close

762296478_c4a6b4f23e.jpg

Haagen dazs..

[隨時隨地寵愛自己]<---這是他們的口號

每次吃到他們家的冰淇淋都會讓我想到過去在飯店工作的日子,

那年我17歲,在台北喜來登當小廚師,每天除了可以吃免費中.西.日式的餐點吃到飽之外

唯有甜點區需要花技巧才能夠吃的到~!我們今天的主角Haagen Dazs,正是我每次去那必吃的東西!!

由於甜點區是獨立範圍,我必須要拿著螃蟹、龍蝦、生魚片、牛排、洋排,蛋仔麵等等的,

才能交換吃Haagen Dazs!!!!還有其他甜點!幸福阿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~花之戀~* 這是某一年生日來吃的~雖然有點貴~"~

但是看到的實體後有驚艷到!!!他好棒!!超多冰淇淋了!!

!真的非常GOOD!!草莓口味好好吃~~~>//<

花之戀.jpg

 *~忘記了~*

這是朋友點的,他是很多泡芙夾冰淇淋!!看起來超好吃的...

整個好羨慕他點這個,雖然我的也很棒!!!

DSC00169.JP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嘿嘿~這些~這些~可是招待卷折扣買的喔~!

我跟nevan2個人吃掉他們!!

DSC01378.JPG

 

他其實是3人份的組合,有3碗綜合的冰淇淋喔!!

不過對愛吃的我來說我一個人吃掉也ok的拉!

DSC01379.JPG

這是他們的餅乾跟起酥櫻桃!

其實...配冰淇淋還真不賴!^0^

DSC01380.JPG

這是我的碗~~吃光光拉~~!!!

DSC01383.JPG

其實我不會特地去Haagen Dazs的店家吃,只會在飯店吃免費的~

因為太貴了....

不過這2次的體驗真的很棒!而且...草莓真的超好吃!!抹茶排第2!!good~!!

最後再奉獻一張全餐圖吧~~↓↓↓↓↓↓

DSC01381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的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